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100W拍照超级旗舰 lumia1020后续版MWC2015将发

明年3月的MWC 2015展会,将会是强机亮相的绝佳舞台,当然微软也不会错过这个盛会。

微软官方现在已经发出公告,那就是明年的3月MWC上他们会有大事,结合目前的现状看,这应该就是憋了很久的超级旗舰了。

诺基亚Logo已经从Lumia上消失,而微软的超级旗舰应该就是之前曝光的lumia 1020升级版,之前微软也多次自曝,该机的研发正在进行。

从曝光的情况看,Lumia 1020升级版的代号为McLaren,延续4100万像素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等等,采用5.2英寸2K触控屏,支持3D悬浮触控功能,内存组合为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400mAh,有骚黄色可选。

此外,之前法国媒体还曝光了一款微软新机的前置面板照,并声称它极有可能是Lumia 1020的升级版,其正面看上去还是很靓的。

s_3a05defc33ea4bf5bb829d0835d1acbf

c24f8e7122814381bb9e28ed87c05cf9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