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需求量旺盛 iPhone第四季度销量或达7150万部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凯基证券的郭明池最近发表了一份最新报告,报告显示苹果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累计售出7150万部iPhone,而明年第一季度该数字则会下滑低于5000万。

iPhone第四季累计销量或将达7150万部

在郭明池的报告中,他表示苹果第四季度iPhone 6的出货量环比将会增长82%。其中销量最多的是4.7英寸的iPhone 6,将占据四季度所有iPhone销量的60%,达到4165万部。排名第二的是iPhone 6 Plus,目前这款5.5英寸的iPhone市场供应量依然处于不足的状况,除了消费者需要量较大之外,在生产环节中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也是导致iPhone 6 Plus供应不足的原因之一。而iPhone在今年第四季度究竟销量表现如何,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iPhone 6 Plus的生产状况。

根据苹果目前的现状来分析,郭明池表示随着年底购物季需求的消耗,明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量将会呈现下滑的趋势,销量将只有4940万部,其中,iPhone 6的销量预计为2160万,而iPhone 6 Plus则为1020万。

另外,除了两款iPhone 6之外,其它老款iPhone的销量也在同样保持增长势头。其中入门级的iPhone 5c和iPhone 4s销量分别增长了77.3%和58.2%,苹果的促销价格策略促进了iPhone 5c的销量,而iPhone 4s的销售增长则表明苹果正在新兴市场上展开营销举措。不过,郭明池指出到了2015年,苹果将会停止销售iPhone 5c和iPhone 4s,精简旗下的智能手机产品线。目前整个iPhone的产品线已经涵盖了从3.5英寸至5.5英寸,而到了明年预计将只会剩下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另外随着新一代iPad的问世,苹果将会逐渐让旗下所有产品都拥有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为正在推广的Apple Pay移动支付做好前期准备,因此,对于老款不支持Touch ID功能的产品,预计将不会在市场上存在太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