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告诉你iPhone6 Plus为何拍摄成像犀利


  11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PatentlyApple最新报道称,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苹果公司获得的多项专利申请,其中一项涉及摄像头稳定成像的技术令人关注。这项专利描述的是一种基于运动传感器信息来获取稳定视频帧的一系列系统、方法及计算可读介质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帮助改善或补偿在视频拍摄过程中由于设备意外抖动而导致成像画质模糊的问题。

  在提供的专利图示中,苹果针对这项视频拍摄稳定技术进行了流程描述(如上图)。苹果提供了一种可以获取稳定视频序列的实施方法。这种方法包含设备获取一段拥有多张连续图像的视频序列以及相关联的运动传感器数据,其可以估计出摄像设备所不希望出现的意外抖动,然后从视频序列中擦除这些被估计的成像,而修改后的成像序列将会(压缩)存储在存储器中。


  苹果在2011年第三季度首次递交了这项专利申请。事实上,苹果在最新一代iPhone 6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部件中就采用了这种相同原理的“自动稳定成像”技术,可以改善拍摄时因抖动而导致的运动模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