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享受原汁原味的安卓:七款原生安卓系统手机推荐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在大部分谷歌铁杆粉丝看来,原生Android固件才能给他们带来最佳的使用体验。假如按照这个标准,无论是HTC的Sense UI、小米的MIUI、索尼的Xperia UI、LG UI,还是三星的TouchWiz UI,都称不上是简单纯粹的系统。

谷歌粉丝通常会优先考虑购买那些搭载原生系统的机型。即便他们没有买到这样的手机,他们也会想尽办法通过第三方固件尽可能地在手机上实现原生Android体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当前市面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

1、摩托罗拉Moto E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购买一台Moto E可能是体验原生Android最实惠的方式。尽管这款机型的硬件配置较低,但是它依然提供了不少高端机型上才有的花哨功能。对于那些预算较少的用户来说,Moto E是一个不错的替代选择。

2、摩托罗拉Moto G(2014版)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假如你不需要LTE网络,那么今年新发布的Moto G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2013版的Moto G就已经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原生Android机型,2014版在价格持平的情况下,配备了更大的屏幕、前置双扬声器和更好的摄像头。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不需要LTE,选它不会错。

3、摩托罗拉Moto X(2014版)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Moto X是Moto E和Moto G的“老大哥”,它拥有更高的配置,在原生Android机型中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当然,它也存在一些短板,如电池续航时间令人失望,屏幕亮度也有些不足。但是与大多数硬件配置相当的旗舰机型相比,它的价格更低。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