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享受原汁原味的安卓:七款原生安卓系统手机推荐

 

4、摩托罗拉DROID Turbo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DROID Turbo是当前市面上配置最高的智能手机,这是一台名副其实的“性能怪兽”:它拥有5.2寸QHD屏幕,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内存,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900毫安时电池。目前DROID Turbo运行的是Android 4.4.4 KitKat系统(不久之后将升级到Lollipop),虽然它自带了摩托罗拉的一些应用,但是这不会对它的原生Android体验造成影响。

5、谷歌Nexus 5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虽然谷歌已经推出了Nexus 6,但是对于那些对新机型有些失望的人来说,Nexus 5依然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它的配置尚未过时,价格还会进一步下降。它能够吸引到不少追求高度纯净的Android系统的用户。

6、谷歌Nexus 6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Nexus 6的6寸屏幕已经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但是请不要忽略这款手机的硬件实力:它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和3220毫安时电池,6寸屏幕的分辨率为QHD级别。Nexus 6是Nexus 5当之无愧的“衣钵传人”。

7、HTC One (M8)(Google Play版)

简单纯粹 7款原生Android系统手机推荐

假如你是原生Android的追随者,但是又对市面上的机型不感冒的话,那么Google Play版HTC One (M8)可能是你的最后选择了。这款HTC当前的旗舰机型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拥有前置双BoomSound扬声器和后置双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