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Edge升级版曝光 型号SM-N916S

【TechWeb报道】三星此前在发布Galaxy Note 4的时候还发布了一款特殊的产品——Note Edge手机,它采用无边框设计,应用了柔性屏幕边框部分是倾斜下来的屏幕。根据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上显示,三星一款型号为SM-N916S的产品被曝光,应该就是Note Edge的升级版本。

QQ截图20141126151900

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上经常能够曝光一些新品信息,甚至包括产品的大概价格,源于一些测试项目。之前Note Edge的型号为SM-N915X,结合三星的命名规则看SM-N916S应该就是Note Edge的升级版本。

根据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配备了64位骁龙810处理器,骁龙810处理器整合了包括八核Adreno 430 GPU和高通Hexagon V56 DSP,能够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

Note Edge则采用了5.6英寸的触控屏幕,其屏幕分辨率为QHD级别(1440×2560像素)。搭载了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7GHz。三星Note Edge的主摄像头则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40传感器,具备光学防抖功能,镜头最大光圈为F2.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