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挑战Firephone 国产全息手机takee绝美开箱

 

takee全息手机是利用计算全息技术,通过追踪人眼的视角位置,基于全息图像数据模型计算出实际的全息图像,再通过指向性显示屏幕将左右眼的立体图像投射到人眼视网膜中,从而使人眼产生和实际环境感觉一样的视觉效果。这种全息技术形成的全息图像由于是基于人眼视角位置而成像的,所以只适合于一个人观看,并且也无法用普通相机捕捉。

通过前置的500万像素广角全息摄像头和传感器,takee手机可以让用户在没有辅助工具的情况下看到全息图像。通过机身底部的一个摄像头和“太空眼”支架配件上面的四个摄像头,用户可以实现隔空操作手机功能。takee的基于百度云OS的T OS也为全息显示和空中交互做出优化。

22298_1139302_336779

22298_1139304_245754

22298_1139306_118080

22298_1139307_776166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