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险胜小米4 9张图告诉你国产机价格战背后故事

 

【数读】九张图告诉你国产中端机为啥这么火

近日,我们针对智能手机的价格区间以及国产中端机型关注度开展了为期7天的调查,希望通过新栏目《数读》为网友揭示数据背后的意义。如果你想了解当今热门国产中端机如何做到“独领风骚”,读过本文你便会知晓。

手机价格成为决定因素

【数读】九张图告诉你国产中端机为啥这么火

本次调查共有52544名网友参与。调查显示,1000元-1999元的价位段最受网友关注。倘若产品硬件配置很难被区分,价格将成为网友选择手机时的关键因素。

明星机型更易被网友选择

【数读】九张图告诉你国产中端机为啥这么火

获得价格关注度排名之后,我们进一步列举了目前热度较高的14款国产中端机,价位集中在2000元左右。配置调查由此展开。

视觉与持握体验同等重要

【数读】九张图告诉你国产中端机为啥这么火

配备5英寸、5.5英寸屏幕的机型占据了近八成的比例,由此推测该价格区间的产品比较注重持握与视觉体验的平衡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