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0元购 联通4G版即刻降临

【TechWeb报道】在一加手机官方旗舰店正式落户北京蓝色港湾后,一加官方对于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正在呈现进一步扩张之势。

1.pic(11-27-16-09-46)

近期,我们偶然发现了一加手机联通版合约机的海报。根据海报内容来看,一加手机极有可能推出针对联通网络的0元购合约机,对于不将就的一加手机来说,这样的价格对于粉丝来说真是极具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所有在售的一加手机,虽然硬件上可以支持联通FDD-LTE 4G网络,但由于政策的原因,始终需要破解才能使用。而在与联通携手推出合约机后,是否意味着一加手机原生联通4G功能的放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