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欲更换闪存芯片 彻底解决TLC事件

【TechWeb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跟三星谈判,希望后者能成为iPhone 6、iPhone 6 Plus的闪存芯片的供应商(包括128GB/64GB),并彻底解决TLC事件,之前苹果采用的是Anobit提供的TLC闪存芯片。

消息称,苹果还打算让三星来代工Apple Watch的S1处理器。

自iPhone 6曝出“闪存门”事件以来,苹果没有给予正式回应,只是默认了这件事情。

就目前来看,至少16GB版本的iPhone 6和6 Plus是安全的(64GB一半一半),要入手的果粉不妨考虑下。

2014090910104246634_副本1

苹果iPhone 6欲彻底摆脱TL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