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低价机MX4 mini延续性能优势 MT6572跑分亮了

【TechWeb报道】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魅族低价新机MX4 mini很可能沿用MX4在联发科处理器上的良好表现,继续采用MTK的处理器。

而联发科首批64位处理器MT6572正式MX4 mini所瞄准的猎物。MT6572采用了8核心Cortex-A53架构,而GeekBench也曝光了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

从跑分来看,搭配同为64位系统的Android 5.0,主频为1.69GHz的MT6572的跑分成绩,单线程性能为840,多线程则为4260分。

作为对比,采用了主频为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在同样的Android 5.0系统下,单线程性能为1003,多线程则为2689.

 相比之下,联发科MT6572的单线程成绩仅比骁龙801低了16%左右,而多线程成绩则领先高达58%。要知道,这仅仅是联发科处理器中的低端产品,看来,魅族低价机型也要延续其性能杀手的角色了。

 

MT6572

骁龙8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