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配置曝光 采用骁龙805处理器

【TechWeb报道】HTC One M8是之前发布的旗舰机型,不过根据他们一贯的风格,One M9应该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现在已经有产品的配置流出了。根据报道One M9将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另外还将采用2K级别分辨率屏幕。

2K屏骁龙805 HTC One M9详细配置流出

根据曝光,One M9将使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使用高通公司的骁龙805处理器,三星Note 4已经应用过这款处理器了,内置3GB RAM,有32GB/64GB/128GB ROM储存,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不在使用UltraPixel镜头。

QQ截图20141203090651

不过现在针对处理器还有疑问,毕竟对于一款明年发布的产品,大家更期待骁龙810处理器,不过拼配置并不是HTC所擅长的,现在看来骁龙805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