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硬件参数曝光:真不容易!内存终于升了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新iPhone的传言很多,有国外媒体从供应链处得到消息,苹果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iPhone 6s手机,而iPhone 7年底才会推出。昨天,i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在微博上表示,下一代iPhone将会升级到2GB RAM,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具体名字,姑且叫作iPhone 7吧。

QQ截图20141204104932

王阳还表示LPDRAM芯片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就会面临缺货窘境。他在走访了一圈手机公司之后,发现厂商方面认为最缺的还是指纹识别、金属中框以及4G射频元器件。很显然,以上零配件代表的功能和外观依旧会是明年的主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