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也出mini旗舰 配置不输M9

虽然HTC之前推出了一系列中低端机型,但他们显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新旗舰的研发上,而这单单指M9而已。

现在有外媒再次曝光了HTC的一款新机型,它看起来就像是HTC的小屏安卓旗舰,配置相当完美,绝对部输之前曝光的M9,甚至有些地方比它还强。

曝光的消息显示,HTC这款新机代号为Hima,配备了5寸1080p屏,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和3GB内存,后置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前置是1300万像素或400万的UltraPixel镜头。

此外,该机还会有中国版本,提供双卡双待功能,其运行了基于Android 5.0的Sense 7.0 UI,电池容量是2840mAh。

HTC又一款旗舰浮出水面:只能说更完美

HTC又一款旗舰浮出水面:只能说更完美

M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