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版iPhone 5c亮相工信部 如果没有联想苹果将会怎样

日前,一款型号为S60-t的联想未上市手机亮相工信部网站,据相关信息,该机配置一般,但是其外观有些抢眼,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联想5c”。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联想S60机身厚度7.77mm,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1GB RAM + 8GB ROM(支持最大32GB扩展),1300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4.4.4系统,机身有三种颜色:樱花粉,清新白和柠檬黄。

网络方面,联想S60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GSM。

目前,联想尚未发布这款机器,不过根据目前在微博的反应来看,这款机器将遭遇联想S90类似的吐糟,即将停产的苹果iPhone5c会不会在笑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