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三星S5领衔 盘点2014年最畅销数码设备

 

苹果平板电脑iPad mini:人们希望他们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大,但却希望平板电脑越来越小。去年10月份,苹果推出新的iPad mini 3,功能包括首先在iPhone 5上使用的触屏指纹识别扫描,并且支持Apple Pay支付系统。此外,这款新产品还降价,几乎与iPad mini 2价位相同。如果说小平板很漂亮,那么又小又便宜的平板就更好了。

11273601_980x1200_0

微软游戏机XBox One:自从2013年11月份微软首次推出Xbox One后,它就被索尼的PlayStation 4不断偷走“午餐”。在过去不到1年时间里,索尼已经出售PlayStation 4 1400万部,而Xbox One仅售出1000万部。现在,微软似乎正重新发力。在后感恩节的购物狂潮期间,Xbox One销量几乎超过其老对手一倍,这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微软及时降价。此外,Xbox One在与PlayStation 4争夺用户人心方面也正取得胜利。

11273602_980x1200_0

亚马逊平板电脑Kindle Fire:除了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外,亚马逊的Kindle Fires是唯一一款可与苹果iPad相媲美的平板电脑。去年9月份,亚马逊推出三款新的低价平板电脑,分别是针对iPad mini的Fire HD 6和Fire HD 7以及新的高分辨率的Fire HDX,最后这款售价379美元的并伴电脑与iPad Air棋逢对手。此外,亚马逊最新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Voyage,也将更上一层楼。

11273603_980x1200_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