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三星S5领衔 盘点2014年最畅销数码设备

 

索尼游戏机PlayStation 4:在过去一年中,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机迅速巩固了自己在游戏机食物链顶端的地位。部分原因要感谢其比微软游戏机XBox One的售价便宜100美元。现在微软正在降价,为此PlayStation 4只比其便宜50美元。与此同时,PlayStation 4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也功不可没。《命运》、《刺客信条:启示录》(Assassin’s Creed)等游戏,都利用PlayStation 4的先进功能而进入全新水平。

11273604_980x1200_0

苹果平板电脑iPad Air:对于新的智能手机来说,型号越大可能越受欢迎。但在谈到平板电脑时,薄才重要。iPad Air 2只有0.6厘米厚,如果快递员送货,他们或许可通过门缝将iPad Air 2送到屋里。除了够薄外,新的iPad Air也有触屏指纹识别扫描、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更快的Wi-Fi等。

11273605_980x1200_0

微软平板电脑Surface Pro 3:微软曾宣称Surface Pro 3将是一款可取代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其价位从799美元到1549美元不等。Surface Pro 3是专为商业用户设计的,能够运行桌面电脑中的Windows 8系统和Microsoft Office软件。这款电脑还配备了支架,可以让你将屏幕倾斜到任何角度。可选键盘/盖可附在屏幕底部,使Surface Pro 3使用像iPad那样方便,同时可像豪华笔记本那样强大。

11273606_980x1200_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