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已死?微软Lumia 1030将配5000万像素摄像头

微软Lumia1030概念设计曝光 5000万像素镜头

尽管传闻代号“McLaren”的诺基亚Lumia1020继任者已经被取消,但这款或将命名为微软Lumia1030的拍照旗舰还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就在传出该机会配备5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消息之后,设计师Jonas Daehnert也为这款微软新机推出了全新概念设计图,并看上去相当接近真机的实际效果。

概念设计曝光

微软Lumia1030概念设计曝光 5000万像素镜头

此次设计师Jonas Daehnert推出的微软Lumia新机的概念图被成为是诺基亚Lumia 1020的继任者,可能叫做Lumia 1030,也可能叫做Lumia 1040。在外型上延续了以往诺基亚Lumia系列的风格,并且为两段式设计,上面部分为全金属机身,下面则为增强天线设计的聚碳酸酯塑料,至于机身厚度仅为8毫米,相比过去的诺基亚Lumia 1020更加纤薄。

不过,如果是加上凸起的摄像头的话,那么该机厚度则为10毫米,但这对于一款具备强大拍照功能的机型而已仍属难得。此外,这款微软Lumia1030的背面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摄像头,但还不能判断是LED闪灯还是氙气闪光灯,并且还拥有高达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或许让不少手机拍照发烧友激动不已。

三色可选

微软Lumia1030概念设计曝光 5000万像素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的微软系统机型普遍采用了虚拟键操控模式,但该机此次仍配有相机键,并且设计师还为这款诺基亚Lumia1030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古铜色和灰色,尤其是古铜色版本看起来很特别,与以往诺基亚Lumia系列偏向活泼跳跃的色彩风格有着较大的差别。

而在此前,代号“McLaren”的新机被传闻将作为诺基亚Lumia 1020的继任机型推出,据称将配备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内置骁龙805处理器,并提供32/64GB两种存储容量。至于该机主攻的拍照功能方面,目前所知的信息是将为前置镜头新增PureView技术,至于主摄像头是否为5000万像素并未有确切的信息。

不过,据称“McLaren”项目已经被微软砍掉,但会保留硬件技术,所以真正的Win10 for Phone(WP10)旗舰机Lumia1030的具体信息可能要等到明年5月才会透露。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