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冷火狐再次出洞?LG推出Firefox OS新机LG L25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国外爆料大神@upleaks曝光了LG的一款全新手机LG L25的设计图和界面,这款手机是LG第二款搭载Firefox OS的手机。鉴于火狐平台手机的一贯定位,LG L25很可能主攻中低端市场。

304388_8c068

从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出该机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分别放置在机身左右侧,Home键则位于屏幕下方,外形轮廓与LG的旗舰机LG G3有些类似。

20141208_142808_7

20141208_142808_515

从@upleaks曝出的系统界面可以看出Firefox OS也有一个下拉菜单,默认浏览器为火狐。@upleaks还透露这款手机只会在日本市场发售,不会登陆其他市场。LG L25将采用5英寸屏幕,支持4G高速网络,电池容量为2370毫安,其他配置信息还是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