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都不带抄的 魅族用苹果5c后盖做12.23邀请函

12月11日,魅族发苹果的日子终于到了,悬念已经揭晓:所谓的“苹果”原来是魅族即将发布新机的邀请函!附带iPhone5c后盖的邀请函,色彩靓丽大胆有个性,果不其然,12月23日发布的新品牌no Blue,将走多彩亲民路线!

图:魅族官方微博今天宣布12月23日召开新品牌发布会。

自MX4 Pro发布之后,关于魅族即将发布千元机的言论便被传开。早在10号,魅族即将发布新机的传闻更是传得沸沸扬扬,该机的各种爆照也在微博上遭到疯传。作为魅族目前市场的最大空缺,低端市场迫切需要一款强而有力的机型来担纲主力,与红米和荣耀3C展开正面对抗。

图:邀请函里面附带有iPhone 5c的后盖。

作为手机行业里的领头羊,一直以来苹果的新产品都受到各大厂商的争相效仿。而在魅族推出手机之初,在每个方面都是以苹果为标杆。虽然苹果的iPhone 5c销量不尽如人意,但其中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苹果的定价过高所导致。对于年轻人来说,iPhone 5c这种拥有多彩外壳的手机能够充分彰显其青春向上的特质,同时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成本压力。

今天,魅族科技长微博高调晒出新品牌No Blue的邀请函,缤纷多彩的iPhone5c后盖,创意又抢眼。很明显,这也就表示魅族官方也承认了网络流传的多彩时尚千元机路线!

剩下的就是等待魅族12月23日的发布会,到底是徒有其表照抄苹果,还是创意十足,惊喜连连?顺便看看小米,华为等将会如何反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