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新机马上就来 等等总会有惊喜

【TechWeb报道】魅族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也算是拼了,不仅仅是要推出5款全新的魅蓝品牌新品,就连一直传闻中的Ubuntu系统的MX4也有了眉目,对于魅友而言,这真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毕竟MX4如果除开Flyme4.0外还可以用其它系统这感觉简直太棒了。

就在前不久,Ubuntu中国官方微博就在表态:公司运来了一批魅族,至于干什么用,没有透露出来,但是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大家肯定都知道Ubuntu版的MX4终于是要来了,而这一批MX4自然就是测试机了。

魅族其实在早前就暗示过除开MX4外,其它型号的MX机型也会要适配Ubuntu,让更多的老用户都可以用上Ubuntu系统,一起来感受不同系统的魅力,至于MX4 Pro将会在什么时候用上该系统,就估计还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那么各位魅友,Ubuntu系统的MX4发布后,你们会去买买买吗?

QQ截图2014121411474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