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户吐槽Lumia535屏幕反应太慢 微软又要忙坏了

【TechWeb报道】微软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智能机Lumia 535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Lumia迷的眼球,但最近却有一名越南用户发现Lumia 535有屏幕响应延迟问题。

QQ截图20141111160839

Lumia 535

根据这名用户在视频中的演示,当用手指进行滑动或多点触控时,Lumia 535的屏幕不能迅速做出反应,这对用户打字造成了一定麻烦。不过也有其他Lumia 535用户表示关闭手机辅助功能中的屏幕放大器后,这个延迟问题会有一定改善。微软称已意识到这一问题,并会尽快推出软件更新来修复这一问题。

演示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4MTg1ODUy.htm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