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全球官网大福利:玩玩小游戏就送你Oppo R5

【TechWeb报道】你还记得Oppo R5这款手机吗?虽然它的全球最薄手机称号已经易主Vivo X5 Max,但它仍然是一款极致超薄的智能手机。如今Oppo R5已经可以全球预订,Oppo全球官方网站也顺势推出了一个抽奖活动,幸运用户可以获得一台Oppo R5手机或Oppo VOOC闪充移动电源。

QQ截图20141216135615

Oppo全球官网活动

这个叫“R5大搜查”的福利活动到底是怎么玩?首先你得打开Oppo全球官网,然后在官网的所有网页中找出隐藏的的Oppo R5并点击它。如果你找到了,Oppo全球官网就会让你填写联系方式。最终的获奖者会从这些眼尖的用户中选出,而活动将于12月30号结束。

Oppo这次为幸运用户准备了六台Oppo R5智能手机和九个Oppo VOOC闪充移动电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碰碰运气喔。

Oppo全球官网地址:http://global.oppo.co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