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京东月度销量第一的手机竟是它!note3/华为p7惜败

京东手机频道公布了最新的月度榜单,分为新品榜、热销榜、好评榜以及热销配件榜四大类目,统计数据从上个月15日到本月15日。

新品榜Top 10中,三星独家占了四部,其中采用曲面设计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排得第一,另外OPPO最薄手机R5、土豆的逆客V1也进入新品榜单。

在过去一个月里,销量第一的手机是魅族MX2,售价699元,该机早已在官网停卖,没想到在京东还如此受欢迎。华为P7、一加手机销量也非常不错,iPhone 4S则宝刀不老,就没跌出过榜单。

从京东榜单来看,人们购买的手机配件主要集中在耳机、移动电源、保护套三类产品,价格区间集中在30-500元。

京东最近一月销量第1手机:699元

京东最近一月销量第1手机:699元

京东最近一月销量第1手机:699元

京东最近一月销量第1手机:69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