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松果数码科技4G智能宝wifi转换器逆袭之战

QQ截图20141217162636

4G随身wifi,想必许多朋友都已经不陌生,有多少人购买过这类的产品呢?小编自己就曾经买过一个品牌的随身wifi,使用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小编只有把它贡献给抽屉了。

随着移动4G网络的普及,4G手机已慢慢展现它强大的覆盖实力,由此也引发了一场关于4Gwifi转换的革命,众多企业开始想方设法跟随移动前进步伐,松果数码就是众多企业中的一员,但他的产品似乎与其他的产品有些许不同,小编上网搜索了解了一下,原来,松果4G智能宝已经攻克了一直以来平板无法通话的弊端,据悉,松果科技现已掌握4Gwifi转换的核心技术,不仅将平板通话变为可能,还将更多非常实用的功能融入到了产品之中。随着4G手机使用人数越来越多,像松果4G智能宝这类的科技产品势必颠覆整个手机周边产品市场。

许多朋友可能会想知道松果4G智能宝是怎样的一款产品,以前怎么没有见过呢?对此,小编也非常想知道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QQ截图20141217162643

许多朋友出门在外,左一个充电宝、又一个移动电源,左一部手机,右一部平板,大大小小必须带上一堆电子产品才能满足一次出行,这也让许多朋友感到非常的烦恼,据4G智能宝销售负责人介绍,4G智能宝是一款能满足人们出行的一款多功能电子产品,除了我们熟知的4     G随身wifi、移动电源、移动网盘、4G急速下载、流量管理等功能,我们还增加了平板拨号通话这一功能,朋友们只要带一部平板就等于带了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出行更方便。

目前市面上与松果4G智能宝相似的产品有很多,其中不乏华为、联盟科、酷翼等在淘宝销量非常不错的产品,在如此强大的对手面前,4G智能宝是否能脱颖而出呢?成功实现了平板拨号通话的4G智能宝,又是否能让消费者们买帐呢?

QQ截图20141217162652

据内部消息透露,松果4G智能宝将在2015年到来之际正式推出,届时,我们就能看到它的真实面貌,这里,先让我们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松果数码科技微博及时掌握4G智能宝最新详情!

QQ截图20141217162658

松果数码官网:http://www.wifi4g.cn/index.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