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辣椒4即将上市 双卡双待全网通

【TechWeb报道】面对国内厂商一番番新机的狂轰滥炸,小辣椒也是坐不住了。于是又一款全网通双卡国产手机小辣椒4将于近日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小辣椒曾在纽约时代广场的液晶显示屏上呐喊出“够了,去TM的肾6,我要不一样”的个性广告语,并配以绿色的手机的手机背面。就让们来看下小辣椒4到底怎么样。外观惊艳 小辣椒4支持7模13频将上市

小辣椒4全网通可以说是继iPhone6/6 plus之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国产手机,小辣椒4全网通完美支持GSM/TD-SCDMA /WCDMA /EVDO/CDMA /TDD-LTE /FDD-LTE七大通信模块,同时支持TD-LTE Band38/39/40,FDD LTE Band7/3,TD-SCDMA Band34/39,WCDMA Band1/2/5,GSM Band2/3/8十三个频段,可以说上涵盖了绝大多数的通信模式和基本频段。

在其他配置方面,采用了1.2GHz的64位骁龙410处理器,5.0英寸720P屏幕,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2GB ROM+16GB RAM;2200mAh电池容量。并且将有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