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799元魅蓝真机完全曝光 确定推4.7/5.5英寸两版本

 

【TechWeb报道】眼看这魅族魅蓝手机发布会时间的临近,一些已经拿到魅蓝手机的微博名人已经按耐不住兴奋在网上晒起了魅蓝手机真机照,其中跟魅族方面颇有渊源的Ubuntu团队昨晚再次在微博上爆料魅蓝手机的真机及具体信息,来看看Ubuntu团队说了些什么!

Ubuntu团队在微博上透露,魅蓝手机的确将有两种版本同时推出,外壳方面,已经确定为iPhone5c的材质,机身大小方面,看齐iPhone6/6 Plus,分别为4.7英寸/5.5英寸,Ubuntu团队还晒出了魅蓝手机的真机谍照,看来该款手机已经算是没有秘密!

Ubuntu团队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所装载的是一块4.7英寸的触控屏,采用1080p(1920×1080像素)分辨率,并具备16:9显示比例。

魅蓝手机另外还采用了魅族经典的“小圆点”Home键设计,提供了多种色彩款式选择,主打的版本依然为蓝色款式。

此外,微博用户@包子玩机也曝光了一张魅蓝手机真机谍照,与Ubuntu团队曝光的魅蓝手机极度吻合。799元售价再次被ubuntu团队确定!

QQ图片20141218090804

Ubuntu团队

QQ图片20141218092209

魅蓝手机售价

QQ图片20141218091401

包子玩机

b4a56101gw1end1itukq0j20du063aaq

魅蓝手机侧面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