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专供亚洲!华为称荣耀6 Plus不会在欧洲上市

荣耀6 Plus目前在国内受到热烈的关注,不过华为荣耀似乎并未打算将该产品推向国际市场。华为荣耀发言人表示,该设备将不会在欧洲或其他西方市场上市。

华为发言人表示,“荣耀是受消费者和数字原住民推动。在亚洲,phablet巨屏设备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所以我们根据这种需要推出了荣耀6 Plus。”该发言人强调,该公司不会期待一款产品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华为荣耀发布荣耀6Plus等多款旗舰新品

该发言人继续表示,“在欧洲,消费者对巨屏设备的需求还不大,我们将集中通过高质量的荣耀6和荣耀3C设备来满足用户需求。”

荣耀6 Plus的关键卖点是它后置仿生平行双镜头,它为双800万镜头,成像分辨率可达1300万像素,具有卓越的夜拍效果和超快自动对焦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