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镀金土豪版三星Note Edge亮相越南 赶紧捂好肾!

【TechWeb报道】近日,一款镀金版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亮相网络,简直是亮瞎了眼。本来国行版的Note Edge价格就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299,如果再加上奢华的镀金,价格想必肯定是极其任性极,应该够买好几个茶叶蛋了。

这款金闪闪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 只是将其拆卸之后再进行镀金工艺,然后再组装起来,而并非三星官方出品。所以呢,其主要配置应该也不会与普通版有任何差别,应该还是2K屏+2.7GHz高通骁龙805八核处理器+1600 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我们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背面有AU字样,原机应该是日版的三星 Note Edge SCL24 。手机的金属区域绝大部分都已被镀上去的黄金所覆盖,电源键、音量键、边框、听筒、后置镜头和闪光灯保护框均无一例外。只有在Home键的指纹识别区域还保持原样,不过这样就已经是够任性的了。

而且,之前黑莓的新机Passport 也曾被越南厂商镀过黄金,改装费将近 3000 元人民币。不知道这次的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改装费回是多少呢?土豪们,感觉拿起身边的手机订购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