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399元新机残暴配置被证实:支持联通移动双4G

最近曾不止一次有消息称,小米将推出一款低端新机,采用联芯的LC1860方案,售价可能低至399元。

根据@锋潮评测室的报道,在今天举行的2014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的战略合作方联芯科技带来了他们的LC1860处理器样机,该机支持双4G网络。

此外,联芯工作人员透露称,小米将会在2015年初推出“超低价位”的4G智能手机,用的就是联芯的处理器。

按照此前的说法来看的话,这款超低端手机应该就是传闻的399元新品。不过之前分析师潘九堂给出过不同的说法,他认为该机肯定会跟大家见面,但售价可能没有399元这么低。

小米廉价新机再曝光:实在太残暴!

小米廉价新机再曝光:实在太残暴!

小米廉价新机再曝光:实在太残暴!

小米廉价新机再曝光:实在太残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