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被iPhone6刺激得不轻!推出至尊土豪神机战苹果

【TechWeb报道】iPhone6虽然延续了上一代iPhone5s的土豪金配色,但是苹果对土豪金颜色的利用程度,也仅仅是应用于手机基本配色上,但是三星似乎在2014年被iPhone6一路飙红的销量严重刺激到了,旗下三星Galaxy Note Edge被三星从头到脚重新打造了一款土豪金款!

外媒Sammobile曝光了一款土豪金版的三星Note Edge,看起来壕气冲天,该机的机身边框、按键、听筒、摄像头都使用了金色,等于说三星见到三星Galaxy Note Edge可以使用土豪金配色的地方,全都涂上了金色。

这肯定也是将要比普通版贵的智能手机,土豪专用,普通老百姓纯当看热闹!

三星Galaxy Note Edge国行版售价高达6699元。不知道这个土豪金版三星会让它以何种价位出现!

看来三星简直被iPhone6刺激的不轻!

哎呦喂!这款三星手机好闪亮:壕 壕 壕

哎呦喂!这款三星手机好闪亮:壕 壕 壕

哎呦喂!这款三星手机好闪亮:壕 壕 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