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实在太薄了!vivo X5Max手机外观评测

 

【TechWeb报道】近期最热门的手机是什么?来自vivo的X5Max堪称最有特点的手机之一,作为目前全球最薄的手机,X5Max的厚度仅有4.75mm,而且硬件方面使用了八核64位处理器,并且在音质等方面依然有良好表现。我们之前曾经针对两款超薄手机进行对比,分别是X5Max和来自OPPO的R5,确实厚度令人惊讶。

IMG_9437

今天我们单独带来了X5Max手机,看看这款全球最薄有那些与众不同,又有哪些是值得其它手机厂商学习的。

IMG_9441

X5Max附带的XE600i耳机,有不错的音质表现

IMG_9442

X5Max手机使用了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和其它手机不同的是采用了Super AMOLED屏幕,色彩更加艳丽,像素密度达到了401ppi。

IMG_9448

配备了高通64位八核处理器骁龙615,主频达到了1.7GHz。这款处理器刚刚应用不久,保证性能的同时对发热和功耗控制比较理想。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最高可以到128GB空间。内置2000mAh容量电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