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配备罕见三面屏:渲染图太美不敢看

三星GALAXY S6配双曲面侧屏 全铝机身设计

开发代号寓意“从零开始”的三星GALAXY S6似乎真的要给我们带来不同以往体验,此前流出的将会配备双曲面侧屏的传言,或许将在这款旗舰上最终成真。日前,根据意大利网站Hdblog援引可靠来源的消息爆料称,三星GALAXY S6将会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并且会装载双曲面侧屏,不会有特别的版本推出,但最终发布的时间预计将在明年的第二季。

一体式全铝机身

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将会在外形上进行重新设计,并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而现在,来自意大利博客网站Hdblog最新爆料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6将会采用一体式全铝机身设计,而不像GALAXY Note 4那样仅为金属材质边框,这意味着在经过GALAXY A系列的试水之后,三星将会在下一代旗舰上首次引入全金属机身,从而改变以往三星手机“万年大塑料”的印象。

同时三星GALAXY S6还会在机身两边都加入曲面侧屏,并力求借助人体工程学设计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同时意大利博客网站还表示,三星GALAXY S6不会有标准版和特别的曲面屏版本,所有的型号都会配备双曲面侧屏。尽管这样的说法听起来有些激进,但根据不久前韩国当地投资机构的分析师Jerry Kang的说法,三星GALAXY S6将在明年发布,并会在手机的左右两侧使用曲面屏。

双处理器版本

至于三星GALAXY S6的主要配置上,此次意大利网站并未透露更多的消息,但表示该机在处理器方面会延续过去的双版本模式。其中,全球版本将配备全新的Exynos 7处理器,而针对特市场的版本则会配备64位骁龙810处理器。此外,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6还会拥有3GB的内存容量,提供32GB/64GB以及128GB等三种存储容量选择,并提升摄像头在低光下的拍摄效果。

三星GALAXY S6还传闻会配备5.5英寸 2K级别(2560×144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并且还会借助全新的基带芯片实现对LTE Cat.10规格的支持,将能够带来最高450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还传闻该机采用通用闪存(UFS)芯片,能够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由此可见除了机身材质和外形上的变化,三星在整体配置上的升级还是相当显著。

明年第二季发布

至于三星GALAXY S6手机型号则为SM-G920,并且针对市场的不同手机的型号最后一位数字和字母会略有变化。但在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虽然此前普遍认为三星会在明年三月份的MWC2015大会上正式推出GALAXY S6,然后最快在明年三月底或四月初面市。

不过,根据意大利网站Hdblog的说法,三星GALAXY S6将会在明年第二季正式推出,预计应该在四月份左右,这与此前传出由于GALAXY S5销量平平而使得三星提前发布GALAXY S6的说法存在较大的出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