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23日发布会产品全曝光 黄章的小玩意你喜欢吗?

【TechWeb报道】随着魅族23日发布会的临近,网上曝光的资料越来越多,之前黄章秒删的“做了一些给年轻人的小玩意”似乎也付出了水面。日前一张内部PPT的曝光也让我们了解到更多的信息,魅族将在23日发布会发布魅蓝note和魅蓝智能寻回器,而魅蓝智能寻回器可能就是那个“给年轻人的小玩意”哦。

avxeafr8042141

根据图片显示,魅族将有两款产品于12月23日发布,分别为魅蓝Note和魅蓝智能寻回器,魅蓝Note售价999元,智能寻回器售价299元。另外2015年第一季度的两款产品分别为魅蓝路由器售价999元以及魅蓝手机售价799元。而魅蓝手表、魅蓝平板、魅蓝电视可能还要再等上与段时间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