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新机宣传图泄露 新老Moto X国行版齐发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回归国内市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具体首批上市的是哪两款产品还不太确定,此前摩托罗拉官网微博上放出了发布会的宣传图,可以看出摩托罗拉似乎将会首次发售的产品是Moto X手机,而且是新老两代同时发售。

从这次微博上曝光的摩托罗拉宣传图来看,至少可以确定的是,2015年摩托罗拉即将在国内发布新款机型。虽然摩托罗拉官方并未给出更具体的信息,但由于画面中出现了两代Moto X手机的身影,所以预计摩托罗拉回归国内市场的首发机型将是新Moto X和老款Moto X,这与此前的传闻比较趋于一致。

QQ截图20141219155948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显示,摩托罗拉已经有XT1085和XT-1079两款机型通过了核准认证。其中,摩托罗拉XT-1085最吸引人的地方则是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LTEFDD,将是一款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3G/4G网络的全网通机型。摩托罗拉XT1079则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FDD,将是一款支持双4G网络的机型。如果结合摩托罗拉的预热图片看,似乎在第二代Moto X上加入了全网通的能力,非常吸引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