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工信部公布魅蓝定妆照 外形延续魅族风格

【TechWeb报道】在公布了魅族低价新机魅蓝的具体配置之后,今日,工信部再度公开了魅蓝手机的外观设计。

从图片来看,魅蓝手机与之前公布的设计方案完全一致,采用了魅族标志性的小圆点设计,同时,还采用了塑料质感的多彩外壳。

关于配置方面,魅蓝手机配备5.5英寸显示屏,搭载MT6752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TD-LTE/TD-SCDMA/GSM制式以及双卡双待,3050mAh电池,基本上确定是魅蓝Note了,获得入网许可证的日期为12月15日。

6cb26641jw1enfdbnn29pj20dc0hsq36

6cb26641jw1enfdbndhqij20dc0hst8y

6cb26641jw1enfdbly4g8j20dc0hsdg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