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 Ubuntu版明年初发售 开启连环炮模式死磕小米

【TechWeb报道】两天后魅蓝手机即将正式发布,带来5款新品的魅族也是十分的任性,但是大家千万不要以为魅蓝手机等新品发布后就没有动静了,还有一款迟迟未能问世的新版MX4将会在明年初发布,那就是MX4 Ubuntu版。

根据Canonical近日的消息爆料,魅族MX4 Ubuntu将会延期到明年年初,因为手机版Ubuntu正在为用户增加一种全新的品牌方式,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手机设备能够更佳的互动,但是目前的问题就在于RTM版本软件还是不太完善,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运行过程还不太稳定,所以要来修改漏洞。

所以想在MX4上体验Ubuntu版系统的魅友们还需要再等等了。

QQ截图2014122111433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