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重大消息确定 一切为了消费者都能买的起!

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7将把存储容量的标准提升至32GB起步,苹果真要这么做嘛?现在有外媒对iPhone存储容量版本升级进行了调查,结果还是很有用的。至少能深刻的说明问题。

首先要说的是,iPhone 6/6 Plus今年的16GB/64GB/128GB的存储版本还是很有用的,别看简单的32GB变64GB,这一升级让苹果至少多赚了40亿美元。

现在问题又来了,苹果将iPhone的存储版本提升至32GB起步吗?如果iPhone 6/6 Plus的一年的总销量为2.11亿部,16GB/64GB/128GB的存储版本的营收为1460亿美元,而32GB/64GB/128GB的存储版本在销量相同的情况下,总营收为141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净利润减少了30亿美元。

事实上,今年iPhone 6容量版本的选择就足够反馈了未来苹果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保持16GB的起步,并以此来提供用户对更高容量版本的选择。

不得不说,苹果是精明的,对市场的把握也是相当到位的,当然这一起都建立在iPhone封闭的基础之上。

iPhone 7苹果坚持16GB起步 这就是原因!

iPhone 7苹果坚持16GB起步 这就是原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