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模块化手机将采用两种处理器 PXA1928和Tegra K1

【TechWeb报道】谷歌将制作模块化手机,开启智能手机的一种全新设计思路,相信大家已经对这个消息不陌生了,根据最新消息,谷歌将在模块化手机上使用两种处理器,处理器已经得到确认,分别是PXA1928和Tegra K1。

QQ截图20141222085726

前不久,谷歌宣布将Marvell和NVIDIA列入模块化手机Project Ara的供应商名单之中,型号分别是PXA1928和Tegra K1。其中Tegra K1将会面向高端一点的版本,谷歌曾经在Nexus 9上使用这款处理器,在手机上保持了双核64位设计,不过频率应该有所降低。而PXA1928则是一款四核心Cortex-A53架构64位处理器,主频1.5GHz,GPU是Vivante的GC5000,集成了成熟的五模基带,支持TD/FDD-LTE、HSPA+、TD-HSPA+、EDGE/GSM等网络制式,面向的较低端市场。

QQ截图20141222085733

根据谷歌官方的说法,他们会在明年一月份披露关于Project Ara的更多细节,并开始销售第一代Project Ara产品。谷歌打算以最低的利润打造入门级别的Ara设备,成本大概在50-100美元之间,所以最终售价也不会很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