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X1继承者曝光:7英寸平板手机居然这么窄!

【TechWeb报道】按照华为发布手机的规律,华为旗下首款平板手机华为荣耀X1眼看着即将步入一周岁的年纪,这款7英寸的大屏平板手机,在上市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市场方面颇多好评,华为也在酝酿着该机的升级版本,网友@包子玩机今早就在微博上曝光疑似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

Img396529058

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这款手机,华为将其定位为了“跨界神器”和“神玩具”,在消费差异化细分以后,手机或者平板,单独来用已经远远满足不了需求,更大更神奇的跨界玩具也许正是市场的解药良方,所以华为荣耀X1就正式被官方推出,估计这款手机在销量方面还是让华为看到了其存在的价值,还是决定推出升级版本!

QQ图片20141222092645

网友@包子玩机曝光的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谍照可以看出,新版和老版风格似乎相差很大,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机身尺寸方面,跟前代比起来更窄,单手操作方面相比前代也更为方便,看上去风格更像是索尼xperia ultra和自家华为荣耀P7放大版!

除了正面侧面模具曝光,该网友还曝光了华为荣耀X1升级版侧面,从照片上信息可以看出,该机似乎也支持双卡双待!

华为荣耀X1是2014 MWC大会上正式发布的一款新品,所以如果华为按照常理出牌,2015 MWC大会就会正式推出升级版本,最终取名华为荣耀X2你觉得怎么样?

华为荣耀X2谍照:

b4a56101jw1eni4fmqck8j209d0got8yb4a56101jw1eni4fnon6rj209d0go3yob4a56101jw1eni4fl48yij209d0goaag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