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爆BUG!苹果你是肿么了 32G设备全体沦陷

打不开应用、应用无故闪退等情况在 iOS 设备身上很常见。不过,我们一般在说到这些问题的是时候都是指代第三方应用,但现在苹果承认自家的应用也有这样的问题了。小编近日在苹果的技术支持页面上看到一份新的说明文件,其标题为“如果你在 iOS 8 当中不能使用 iMovie、GarageBand 又或是 iWork 套件”。

img201412220016330

意思就是说,就算是苹果自家的软件,也会有像打不开或闪退等情况出现。

诡异的是,苹果在说明文件中只提到了 32GB 的设备:如果你购买了一台 32GB 的 iOS 8 设备,它会带有苹果打造的一系列软件,包括 iMovie、GarageBand、Pages、Numbers、Keynote 和 iTunes U。无论是 iPhone、iPad 还是 iPod touch 遇到上述软件不能打开的情况,都可以通过 iCloud 或 iTunes 进行备份,然后将软件删除,重启设备然后再从 App Store 重新下载安装。

苹果还表示,如果在“已购项目”当中找不到上述软件,可以直接搜索苹果设计的软件。

至于为何只是 32GB 型号出现这样的问题,苹果并没有给出一个详细的解释。既然说的是 32GB,那今年上市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自然不在名单之中。使用旧款设备的同学们,你们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