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平板手机跨界产品 华为荣耀X1升级版曝光

【TechWeb报道】华为荣耀X1一直拥有者智能手机最大屏幕机型的称号,这款手机与平板的跨界产品也不知不觉的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7英寸的超大屏幕,很显然让某些特殊需求的用户有了选择的理由,而如今,这款跨界手机也到了该升级的时候了。

根据微博网友@包子玩机 的爆料,荣耀X1的升级版本与老版本相比变化极大,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机身尺寸方面,跟前代比起来更窄,单手操作方面相比前代也更为方便,看上去风格更像是索尼xperia ultra和自家华为荣耀P7放大版!

除了正面侧面模具曝光,该网友还曝光了华为荣耀X1升级版侧面,从照片上信息可以看出,该机似乎也支持双卡双待!

QQ图片2014122209264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