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明年有望重现江湖

【TechWeb报道】大屏幕的iPhone 6和iPhone 6P的确让钟爱于大屏手机的用户倍感幸福,然而,始终有一些痴迷与单手操作的苹果用户怀念小屏幕苹果手机的辉煌。于是,就有了明年苹果手机将会推出4英寸屏幕版本的说法。

按照市场分析师Timothy Arcuri披露的说法,苹果在明年将会为下一代iPhone推出三个版本,而其中的所谓的“iPhone 6s mini”则会配备4英寸触控屏。而假如这位分析师的爆料属实,那么这款4英寸的下一代iPhone最终将会替代iPhone 5c,从而成为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低端机型。

据悉,配有4英寸触控屏的“iPhone 6s mini”可能会使用高通低成本元件从而使得手机拥有更低廉的价格。而在此前,这位分析师曾经准确的披露了iPhone 6的一些细节,但也出现了一些错误的爆料,比如iPhone 6 Plus会拥有比iPhone 6更强大的处理器。

4寸屏iPhone 6s迷你版曝光 或加入Touch I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