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粉色红米1S开卖 还是799元魅族笑了

【TechWeb报道】红米系列曾经是千元以内智能手机市场上最火爆的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红米1S有了更多颜色。最近小米官网上出现了红米1S联通版的粉红色款式,已经有用户表示可以买到了。

红米手机1S联通粉红版拥有高通骁龙MSM8228四核1.6GHz处理器,4.7英寸全贴合大屏,1G内存与8G闪存的配置,以及2000mAh锂聚合物电池。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万像素摄像头。

QQ截图20141226083757

QQ截图20141226083502

相比移动版的599元手机,联通3G版的价格竟然是799元,现如今看性价比已经没有优势了。前几天魅族刚刚发布了魅蓝Note手机,售价999元而且配备了更强大的硬件,同样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而且国内多家品牌在加紧筹划千元以内市场的更新换代,新一轮性价比大战很快就会打响。现在看红米系列的处境并不安逸,或许传闻中的红米2手机可以期待一下。

QQ截图20141226083748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