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摄像头力压魅族小米!华为荣耀6 Plus详细图文评测

 

依稀记得去年荣耀系列以华为智能终端子品牌的身份登场,在当时为了生存,荣耀选择从中低端市场做起,依靠荣耀3C、3X与竞争对手小米展开对抗。而一年之后,荣耀品牌逐渐掌握了互联网营销的玩法,依靠相对稳定的供应链、渠道以及市场营销方案让新产品冲击不同市场,最终在互联网手机品牌中站稳了脚跟。

不难发现,这一年荣耀品牌自身定位正在发生着改变,从起初的围绕千元价位通过大力营销的方式拉拢用户到后来在各个价位中推出对应的机型,最终荣耀品牌覆盖了从599元至2499元的价位,而且还单独成立了面向低端市场的畅玩品牌,自此,荣耀系列的市场定位则顺势被提升。

来到今年7月,华为曾发布了荣耀6,在2000元市场成功的抑制住了小米手机4,这款产品的出现为荣耀注入了不少信心。时至年末,其升级之作荣耀6 Plus正式问世,由于加入了双800W像素镜头所以被炒得火热。双镜头是什么?它又有什么用?带着疑问,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荣耀6 Plus的评测心得。

荣耀6 Plus评测:双镜头有创新 但仍需完善

外观:够简约,加入金属边框

荣耀6 Plus的命名和尺寸显然是冲着iPhone 6 Plus去的,机身的整体风格和之前的荣耀6、华为Ascend P7相似。正面机身的配色看起来很简单,而机身背面的玻璃纤维材质以及侧边的铝合金架构则让手机的质感强一些,并且也不再那么容易沾染指纹了。这次我们评测的是白色版荣耀6 Plus,另外也有黑色、金色可选。

荣耀6 Plus评测:双镜头有创新 但仍需完善

荣耀6 Plus由于配备了5.5英寸1080P屏幕,所以比起5英寸的荣耀6机身尺寸大一些。尽管保持7.5毫米的机身厚度,但重量约为165克,比荣耀6足足重了35克。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荣耀6 Plus机身四周的边缘处要略高于屏幕、背部的表面,所以单手持握总有那么一点不舒服。

荣耀6 Plus的屏幕在亮度以及色彩饱和度上有了提升,显示色彩鲜艳的图像时,这块屏幕会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另外则是屏幕78.2%的屏占比,平衡了机身尺寸与屏幕尺寸的比例。屏幕内仍然集成了Android触控按键,所以屏幕下方的面板区域更适合持握。

荣耀6 Plus评测:双镜头有创新 但仍需完善

背部亮点当属荣耀6 Plus装备的双摄像头。每个摄像头都是800W像素,采用平行放置的设计,双摄像头支持F0.95至F16可变光圈调节。一会儿我们会重点解析成像效果。

荣耀6 Plus评测:双镜头有创新 但仍需完善

细节及按键方面,荣耀6 Plus改进明显。无论是机身侧边金属打磨、背部玻璃下方的纹理设计,还是针孔式扬声器平行于后盖的样式让它比起塑料感很强的荣耀6上了一个档次。只是按键都集中在手机的右侧,虽然用右手大拇指都能照顾到,但是感觉有点不协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