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hinkPad年末促销“最”优惠重拳出击

岁月如梭,马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般渐行渐远。对于充实忙碌了一年的匆匆过客而言,也将在年底收获通过自己努力和汗水换回的年终奖。ThinkPad年末促销重拳出击,携惊喜大礼奖励你!2014年度优惠最后一潮,力度最大一波,用闪耀的“年终奖”肯定你的付出与努力。你的年终奖,“本”该更闪耀。

双“蛋”大奖,圣诞第一波

年终奖从来都是多多益善,ThinkPad特别设立众多年终奖项,年末双“蛋”先来第一发。在12月24日—1月4日期间,只需走进ThinkPad零售店面即可获得欢乐参与奖-获赠充满节日气息的ThinkPad小黑行礼牌;

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性价比超强的E系列指定机型,还可获赠ThinkPad圣诞版小黑公仔+ThinkPad精美新年台历,这是梦幻组合奖;

当然还有重头戏——明星闪耀奖,如果你在活动期间购买时尚魅力商务S系列、轻薄便携X系列、以强劲战斗力取胜的T系列、高端W图形工作站系列的指定机型,就可获赠ThinkPad小黑U盘+ThinkPad精美新年台历。

2015年1月1日—1月3日期间,在ThinkPad国美苏宁及地方官方指定连锁店面,享有同样“闪耀”的年终奖!闪耀年终奖,就等你来抢。

晒年终奖?小红包早已过时,ThinkPad才是喜大普奔的最佳选择。多重实惠好礼,助你进击梦寐以求的年终大奖。这个新年,你最闪耀!

详情致电:400898900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