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完全不给小米4留活路!华为荣耀X2重要配置全泄露

【TechWeb报道】眼看着CES大会正式召开的时间也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之前一直盛传小米将在CES大会上发布重磅新旗舰,但是官方没有任何回应也是将此事搁浅了下去,而华为一直从未缺席过CES大会,这次华为带来的重磅新品,极有可能是手机平板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华为荣耀X2。

QQ图片20141228143000

网友@包子玩机前几日就在个人微博上,曝光的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版和老版风格似乎相差很大,华为荣耀X1升级版本机身尺寸方面,跟前代比起来更窄,单手操作方面相比前代也更为方便,看上去风格更像是索尼xperia ultra和自家华为荣耀P7放大版!

现在@包子玩机曝光了华为荣耀X2的重要配置信息:荣耀X2,麒麟925,7寸1920x1200分辨率屏幕,3G RAM,1999元!”从这些配置上看来,相较于前代,荣耀X2又是一次大规模的升级,各种配置均有升级,力度都还不小,价位方面1999元也算是符合消费者的口味了!

用过华为荣耀X1的用户都知道,这款产品算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华为手机平板旗舰,不知道对于接班人华为荣耀X2这款手机,你们期待吗?另外说一句,小米手机4也该降价销售了,现在随便一个这个价位的国产品牌旗舰,都不会逊色于小米4分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