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脑洞也是醉了:国外设计师打造十核Xbox概念机

 

威智网12月29日消息,在外媒网站Concept-phones上线的早期,PlayStation 手机和Xbox手机概念常常推陈出新,但现在这种情形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新诺基亚N-gage概念的日子,也开始明白索尼PSP不可能再一家独大。不过,设计师Shobin Drogan日前却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十分惊艳的的Xbox平板手机概念。

这款Xbox Phone概念是一款大尺寸的平板手机,它的机型外观看起来比较厚重,机身11毫米的厚度算不上纤细,不过硬件规格倒是相当令人侧目的。Xbox Phone搭载了6英寸2K分辨率Clearblack AMOLED显示屏,配有三重四核3.2 GHz处理器,相当于配置了十核CPU,同时还搭载全球最纤细最微型的显卡。其机身背部的主摄像头为搭载OIS光学防抖的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蔡司光学片组以及三角设计的三重LED闪光灯。

Xbox Phone的前置摄像头为670万像素,同样采用蔡司光学镜头。这款概念手机的玻璃面板采用了如同每一部Lumia旗舰设备那样呈现微妙曲线的设计。手机两侧均设计有亮点阵列,同时兼做显卡的通风口。Xbox Phone的机身框架采用不锈钢材质,其后背材料为光滑的彩色聚碳酸酯,设计师同样为这一机型添加了高速无线充电功能。此外,Xbox Phone的机身正面还装有强大的前置扬声器,而X标识则被当做霸气显眼的电源按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