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二代曲面屏手机G Flex2或将亮相CES2015

【TechWeb报道】 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LG公司将在CES 2015展上发布新一代曲面屏手机“G Flex 2”。此前有消息称,高通曾暗示CES 2015上会有一款背面按键的手机,LG G3便是将按键设置在了机身背面,由此猜测很有可能就是这款LG的曲面屏手机。

111

据悉,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支持三频段载波聚合,理论下载速率可达300Mbps,未来更是可以升级到450Mbps。目前采用该处理器的手机只有一款三星Galaxy Note4 S-LTE。此外该机还将屏幕尺寸从6寸缩小到5.5寸,分辨率则会从720p提升到1080p或更高。

2014年曲面屏手机崭露头角,LG推出了G Flex,而三星则推出了Galaxy Note4 Edge,LG即将推出的这款曲面屏手机势必将在2015年引起两家韩国在曲面屏手机方面的新一轮争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