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单/双镜头大PK!iPhone6 Plus拍照对比华为荣耀6Plus

【TechWeb报道】对于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厂商而言,iPhone 6一直是业界标杆性手机产品,很多国内外知名摄影师甚至放弃单反,用iPhone 6拍摄出一系列质量非常上乘的照片;随着12月23日华为荣耀6 Plus正式上市,这款多次官方强调在拍摄能力上超过iPhone6的华为年度收官旗舰新品,华为叫板iPhone6的勇气究竟从何而来?从iPhone6 Plus/华为荣耀6Plus实拍景物对比中,我们便可一探究竟! 

IMG_20141231_143921 
IMG_20141231_144119 
IMG_20141231_144751

现在的智能手机,不仅仅是满足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打电话发短信,作为新一代的移动设备多媒体端,越来越多的用户对智能手机娱乐功能愈加看重,手机拍照也成为了用户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iPhone6/荣耀6 Plus都是以拍照见长的智能手机,让我们先来看一看这两款手机的拍摄界面的功能设置,都有些什么?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